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變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龍鳳小學 二年級 任麒錦

  我的臉就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紅日高照,現在就變得烏雲密布,雷聲大作。

  有一次,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津津有味地看起了書。無意中看到自己心愛的玩具弄破了,就生氣的大好大叫:是誰把我的玩具弄破了?就在這時妹妹悄悄地走了過來,低着頭不敢看我,小聲的說:“是我弄破了,對不起。”我氣得火冒三丈。就在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生氣地說:“你當哥哥的,就不會讓一下妹妹!”說完便狠狠地斥責了我一頓。

  還有一次,是在學作文的時候,老師獎給我一個文具盒,回家的路上,我腳底像踩了油一樣,感到輕飄飄的。一回到家,我卻看到妹妹把我的貼畫貼完了。於是就去找媽媽評理,媽媽慢悠悠地說:“你就讓一讓妹妹!”我氣呼呼地走了。

  你看我的臉,就像天氣一樣,一會兒陰,一會兒晴。

  賀老師點評:本文通過兩件小事,來敘述我的“臉”陰晴不定,結尾升華了文章的主題,把人物活生生的呈現在讀者眼前。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二年級 任麒錦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變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