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運會

  我們學校舉行校運會啦!

  我們二(3)班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拔河,對手是隔壁二(4)班.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一個個都漲紅了臉,鼓足了氣,手裡緊緊地拽住了繩子,使勁地往後拉.陳老師和我們一些沒參加的同學在一邊緊張地看着比賽,一邊高聲喊着:”團結拼搏.爭創佳績.二(3)班加油!"為我們班加油鼓勁.

  代表比賽勝利的紅領巾一會兒往西,一會兒往東搖擺不停.最後紅領巾一寸一寸慢慢地偏向二(4)班那邊去了,我們班輸了.同學們都難過地皺起了眉頭,一個個"奧!""唉!"很遺憾地嘆起了氣,有幾個同學甚至傷心地哭了起來.但是也有幾個男同學根本沒當回事兒,還嘻嘻哈哈地玩了起來,同學們看了都非常生氣,他們太沒有集體榮譽感了.

  我希望在下次的比賽中,同學們都能齊心協力,有一顆團結的心,那樣我們才能取得勝利,為二(3)班爭光!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