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桔子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桔子娃娃 

  今天,老師帶來一大袋桔子分給我們吃,我們都迫不及待想嘗一下桔子。 

  桔子圓圓的,像個黃色的小胖子。有的桔子金黃色,有的黃中帶綠,最奇妙的是桔子皮上帶有小斑點。用手摸一摸涼涼的滑的,要是拿的不緊,一不小心會從手裡滑下來。 

  桔子的味道太香了,我聞了兩個桔子,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桔子娃娃現在好像一朵美麗的小花,外面有着白色的經絡,好像披了件白紗衣。我數了數共有十個桔瓣,就像十個兄弟姐妹圍在一起。我用心的把桔子一瓣一瓣剝開來,啊,香味更濃了。我嘗了嘗,太甜了,我吃了一個又一個,實在太好吃了。 

  老師告訴我們桔子不僅好吃,還含有許多維生素C,它的皮能泡茶喝還能製成中藥。桔子娃娃真了不起! 

  浙江省舟山市舟山小學二(5)班 

  鄭皓元

您正在瀏覽: 桔子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