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音樂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娃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娃娃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音樂娃娃,她可是我準備送給我姐姐的禮物。

  音樂娃娃天生麗質,有一頭金黃色的波浪捲髮,有一對淡淡的柳葉眉,柳葉眉下面有一雙閃閃發亮的藍寶石,那就是她的眼睛,眼睛上端有一排柔順的睫毛,睫毛微微向上翹,顯得眼睛小巧玲瓏,非同一般。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的鼻子,還有一張櫻桃般小嘴呢!這勻稱的四個部位讓音樂娃娃顯得十分可愛。

  音樂娃娃穿戴時髦,頭戴一頂綉了美麗的粉色波浪邊的帽子,帽子和她的頭髮十分搭配,耳環透亮極了,而且還是珍珠做的,小巧的珍珠顯的華麗、時尚。項鏈也是珍珠做的,珍珠在她細長的脖子上閃着銀光。還有一套連衣裙,裙上有着各種顏色的樹葉,好像在秋風中飛舞可美了!裙子分三層,第一層是粉色的,第二層是銀白色的,第三層也是粉色的。

  音樂娃娃拿起話筒,開始載歌載舞,耳朵上的耳環瞬間變成炫彩的燈,燈隨着節奏閃着,音樂娃娃的兩隻手也隨着節奏擺動着,她屁股扭動着,連衣裙也隨着飄舞,好像仙女一般,顯得十分美麗。

  我喜歡這個音樂娃娃,但願我姐姐和我一樣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音樂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