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湖州革命英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湖州革命英烈》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得到了《湖州革命英烈》這本書,我便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

  這本書講的是發生在湖州的革命英烈身上的故事。日本侵略者用戰爭打開了中華大門,殘害中華兒女,不知他們手上沾了多少中華兒女的鮮血,他們在 我中華土地上橫行霸道,犯下了滔天大罪。就在中華民族大難當頭的時候,湖州有許多愛國愛民的人挺身而出,加入共產黨,為受苦受難的中華兒女出了口惡氣。其中,我最佩服的是沈秀英烈士,她是一位優秀師範畢業生,投身至共產黨后曾先後四次被捕,最後慘遭敵人毒手,在生命最後關頭,她卻視死如歸。

  看完這本書後,我深深地被這本書里的烈士為了國家的振興不顧個人安危的愛國主義精神所感動。我崇敬他們的智慧與勇敢。先烈們為了國家獨立、人民幸福而不畏艱險、不怕犧牲、赴湯蹈火的鬥爭。即使獻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改革的今天,祖國的經濟建設的步伐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越來越紅火;科技已走在世界前列;飄搖百年的香港、澳門順利回歸祖國……這些都是用熱血和生命換來的,先烈們面對兇惡的敵人,以自己錚錚鐵骨,用不屈不饒的精神譜寫了人們壯麗事業的光輝篇章。

  湖州革命英烈們為黨立下的汗馬功勞,豐功偉績,將與天地共存,與日月同輝。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湖州革命英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湖州革命英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