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冬泳(2012.1.26)——寒假日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冬泳(2012.1.26)——寒假日記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冬泳(2012.1.26)——寒假日記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寒假日記作文

  今天是奧體中心免費開放日,媽媽帶着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去那冬泳。

  除了我以外,他們都不會游!媽媽和莉莉姐姐是專門來洗澡的。淺水區不開放,我們只好在深水區游。深水區里的水溫適中,很舒服。

  在游的時候,王姐姐不敢下水,我就只好游到張朝榮哥哥那裡,要他把王姐姐抱下水。王姐姐手抓着扶梯,跟着我學腳怎麼划水。學會了腳怎麼划之後,媽媽就在岸上拉着她的胳膊,讓她學會悶水。張朝榮哥哥也和王姐姐一樣,學悶水和用腳划水。而我呢,就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只快樂的小青蛙,自由自在。有時,媽媽問:“你們可以回去了吧?”他們都還要再試一下。最後,他們和我一起上岸洗澡去了。

  洗完澡,我們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冬泳(2012.1.26)——寒假日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冬泳(2012.1.26)——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