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黑龍江省鏡泊湖畔,一個美麗的城鎮名叫東京城。我們這裡冬天一到,寒氣就布滿每個角落,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即使是晴朗的天氣,也是乾冷乾冷的。 

  冬天,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條在空中舉着。風特別大,像在吹着哨子一樣刮來。細細的枝條被風吹的左搖右晃。 

  冬天最美的景色是下雪的時候。灰濛濛的天空飄着鵝毛大雪。雪花大片大片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下就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絨被子,樹上、房子上也都白了。就像進入了銀白色的世界,非常美麗,也很壯觀。雪過天晴之後,雪地上特別熱鬧。孩子們玩得很開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踩腳印兒。開心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我喜歡家鄉的冬天! 

  指導教師:宋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