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的馬平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馬平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調皮搗蛋的朋友,叫馬平川。他的頭髮是衝天發,有着一雙彎彎的眉毛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鼻子翹翹的,還擁有一個紅紅的小嘴巴。他身體瘦瘦的,就像一個好幾天沒吃過飯的人,他的腿細的就像燈管一樣。

  在我們班上,他基本上可以算是呼風喚雨之人了。我們班的靜與動就取決於他。只要他安靜了,我們班就很平靜,經常被學校表楊。如果他活躍起來,我們班定會被他搞得雞犬不寧、人仰馬翻。經常連累我們班被校領導批評、他就是這樣拖我們班的後腿,讓我們班沒能評上先進。他還很會狡辯,只要老師批評他,他都會第一時間指向那些無辜的同學們。還經常把事情說的很誇張。有一次,他被我們同學碰了一下,他就說成:“老師,他打了我一拳!”老師經常為這些事傷腦筋,而我這個班長就更沒轍了。別看他那麼調皮,他還是有優點的。比如說樂於助人、拾金不昧、熱心幫助別人……有一次我抱的作業本灑了一地,他立刻過來幫我撿起來,抱進班裡發給同學們。

  馬平川真是不讓人省心啊!他什麼時候能讓人省心啊!

 二年級:秦思佳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馬平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馬平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