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空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0月16日早晨,老師給我們帶來了個振奮人心的消息。2004年10月15日,楊利偉乘坐“神州五號”太空船順利升上太空。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個個都激動不已,高聲歡呼。使我不禁聯想起來我不禁浮想聯翩。2031年,祖國的科學技術已經很發達了,特派我_女太空飛行員,乘坐海王星1號去海王星探索。聰明的科學家們已經為了這次探索活動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因為這次是上海王星,海王星離太陽很遠,所以海王星里陰森森的,但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相信人類。我迅速地穿上了太空衣,精神抖數地坐上了飛船。一切準備就緒,我按了一下開關按紐,飛船就發出“轟隆“的響聲,然後就象火箭一般衝出地球。飛船漸漸遠離地球,太陽光越來越暗淡。大約一個小時,我透過窗外,隱隱約約看到了海王星的影子,越來越近了,到了,到海王星了!我把飛船降落在海王星上,海王星一片漆黑,我打開自動相機,把圖象傳送回地球。接着就開始我的行動——給海王星播下樹木的種子。我從飛船里拿了一包包種子。你也許會問,海王星上沒有氧氣,怎麼能種活樹苗呢?告訴你吧,我的那些種子不是普通的它是科學家研究出來的新型種子,它不需要氧氣也能活。我把種子撒遍了海王星的土地后,然後我就按了一下我的“快速自動生長器”,樹苗立刻茁壯成長,陰森森的海王星現在變成了綠油油的地方。成功地完成了祖國交給我的任務,我應該回國了。我戀戀不捨坐上飛船,“嗖“的一聲,飛出了海王星。我順利地返回地球,遠遠地就看見人們升起來的氣球,我開心地笑了……我正開心着呢,一陣笑聲打破了我的聯想,我猛地一醒,哦,原來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但我相信,只要我以後努力學好文化學習,這個夢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太空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