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蛤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蛤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聽小區的門衛王叔叔說,小區池塘裡面的蝌蚪全都變成蛤蟆了。 

  我聽了之後,就想去捉幾隻來玩。 

  於是,我帶着一次性的塑料杯子和妹妹一起來到池塘邊捉蛤蟆。 

  到了之後,我們發現,裡面的蛤蟆特別小,只有小拇指頭那麼大小。有一些調皮的小蛤蟆還跳到了池塘裡面的石頭上曬太陽。然後,我就蹲在池塘邊上,把石頭上的小蛤蟆給捉到塑料杯子里,並且給杯子裝了一點水。接着,我就和妹妹把蛤蟆帶回了家。 

  在家裡,我和妹妹就一起研究這些小蛤蟆。我捏起小蛤蟆放在門口地上,只見它懶洋洋地趴在地上,跳都不想跳。我用小手指輕輕地按了一下它的屁股,它馬上就蹭地一下跳了起來。可是它太小了,只跳離了地面。還不如我折的紙蛤蟆跳得高呢! 

  然後,過了幾天,我再去看我的小蛤蟆時,發現它們已經死掉了,而且有一點發臭了。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它們是被我折騰死的。如果不被我捉的話,它們肯定還是快樂地在池塘裡面玩耍呢! 

  最後,我把這些可憐的小蛤蟆給倒掉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蛤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蛤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