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掉進坑裡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掉進坑裡以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小鴨和它的幾個夥伴在大樹下玩耍。正當他們玩的高興的時候,小鴨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坑裡。他的夥伴們非常着急連忙想辦法救小鴨。小象說:“我用長鼻子把小鴨卷上來吧。”可是坑太深了小象的鼻子夠不到小鴨。這時機靈的小猴又想出了一個辦法,它找來一個木棍,把尾巴倒掛在樹枝上,把手裡拿的木棍伸進坑裡,讓小鴨順着木棍爬上來。可是,小鴨怎麼也抓不住木棍,爬不上來。小鴨子急的快要哭了。正在這關鍵時刻,平時笨笨的小熊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辦法,他說:“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嗎?我們向坑裡灌水,水灌滿了,小鴨子不就游上來了嗎?”小熊拿來水桶開始向坑裡灌水,不一會兒水灌滿了,小鴨子得救了。小鴨子連聲說:“謝謝你小熊。”就連空中的小鳥也誇小熊棒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鴨掉進坑裡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掉進坑裡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