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風箏滿天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風箏滿天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漂亮的風箏滿天飛

劉晨

星期天,天氣風和日麗,我和夥伴們一同到鳳凰廣場去放風箏。我的風箏是飛機形的,號稱“神州八號”,正面是灰色的,雙翼上分別有兩枚導彈,反面乃橙色。看上去振翅欲飛的樣子。

我信心十足地開始了首次試飛,可風不隨人意,時而小,時而大,害得我的戰鬥機幾次面臨機毀的危險。眼看我的飛機正要進入飛行第二階段(高處試飛),可這調皮的風兒卻不再颳了,因此我的飛機飛速墜落。自己的飛機飛不起來了,先去看看別人的吧。可是夥伴們的風箏多半都沒起來,只有兩個叔叔放飛的金龍在眾風箏中遙遙領先,真讓人羨慕不已。

我從觀看他人的風箏中恢復到我的N次試飛中來。沒想到天助我也,風婆婆開始了猛烈地吹氣,我的飛機經過了最艱難的考驗——轉向成功。飛機越飛越高,我彷彿覺得自己駕駛着“神八”在宇宙空間飛翔,遊覽了祖國,跨越了宇宙,考察了火星,探測了水星……

在這次放風箏的活動中,更堅定了我未來成為飛天宇航員的美好信念!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風箏滿天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風箏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