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菊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菊花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秋阿姨是一位神奇的設計師,她把藍 色給了天空; 把黃色給了大地;把彩色給了公園。

  公園裡好美呀!尤其是那引人注目的、絢麗多彩的菊花。滿園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美麗的菊花,有紅的 、白的 、紫的、黃的,一朵挨一朵,開放着,隨風舞動,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菊花仙子身穿彩妝,臉蛋圓圓的,像一個小圓盤;菊花的頭髮卷卷的,像綿羊身上的卷捲毛; 兩臂的綠葉,把菊花仙子襯托的好美啊!菊花好香啊!走在公園裡,隨時隨地都可以聞到菊花傳來的陣陣清香。人們用菊花做成花茶,沖飲起來,味道更是清涼、爽口,香氣無窮。

  公園裡的花,好美呀!菊花仙子更美。它美得自然,美的大方,美的樸實。我愛公園裡的菊花。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菊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