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整齊、乾淨、環境優美、景色迷人,尤其是我們校園裡的大花壇,那是最引人注目的了,也是我最喜歡的。

  大花壇在校園的西南角,花壇的形狀是一朵花,花壇中間有一條龍在盤旋着,龍的嘴裡噴出一圈一圈的水,那水柱有髙有低,好看極了。噴泉下面的水池裡放着五顏六色的石頭,石頭的形狀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金魚,有的像蝦米,有的像烏龜,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魚類,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水裡世界,非常漂亮。

  噴泉周圍種了許多錯落有序的的花兒,花兒們爭鮮鬥豔。有的吹起了小喇叭,有的撐起了小傘,有的嬌羞的低着頭,還有的含苞待放,真的是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看,那雞冠花紅的像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那綠油油的葉子像是剛剛刷上了一層漆似的,那麼鮮亮,充滿了生機。花壇還散發著陣陣清香,你瞧,連遠方的蜜蜂和蝴蝶都聞到了,它們一群一群的圍着花壇發出嗡嗡的叫聲,好像在說“這麼香的花粉我一定要多采些,這樣就能多釀一些上等的蜂蜜了”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三個一幫,兩個一夥兒,都陸續的來到了花壇邊上,他們都興高采烈的欣賞着這些美麗的花朵,不停的讚歎着“這花可真香啊!”“可真漂亮!”每次上課鈴響起,同學們都會戀戀不捨的離開,那失落的表情似乎在說“怎麼這麼快就上課了呀!”

  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那美麗的大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