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奇妙呢?我查了字典,奇妙的意思就是希奇神妙;美妙。那什麼是奇妙的冬天呢?能給我們帶來好玩兒和神秘冬天。

  冬天到了,有些樹的葉子會變顏色,有的變紅了、有的變黃了,就像變魔術一樣那麼神奇!當它們從樹上落下來的時候,樣子格外美麗,就像飛舞的蝴蝶。

  冬天到了,還會下雪。下雪的時候,到處都會白茫茫的一片。我想用手接住一片漂亮的雪花。咦?!小雪花哪裡去了?原來它變成了小水珠。哈哈!真神奇!

  冬天到了,我們還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上追跑,真是格外高興!

  冬天裡,還有許多的節日。有聖誕節、元旦、春節……過節的時候,小朋友們都會有新衣服、新鞋穿。大人、小孩兒都會去放鞭炮。家家戶戶也會做上好多的好吃的。我還會收到很多的壓歲錢。

  哈哈!冬天真好!

  北京市西城區柳蔭街小學一年級 尹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