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旅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水滴,快樂地生活在大海媽媽的懷抱。

  炎炎夏日,太陽公公像個大火球蒸烤着大地。突然有一天,我變得越來越輕,越來越輕,慢慢地飄起來,越飄越高,直到好心的雲姐姐收留了我。在雲姐姐那裡,我碰見了許多好朋友“小水滴”。隨着雲姐姐收留的水滴越來越多,雲姐姐就變得越來越重,白白的衣服被頑皮的我們弄得越來越黑。

  終於,一個夏日的午後,在雷公公和閃電婆婆鑼鼓喧天般的吶喊聲中,我們紛紛地離開了雲姐姐,像斷了線的珠子噼里啪啦地向下墜落。有的落在小河裡,魚兒、蝦兒高興地在水裡蹦來蹦去;有的落在稻田裡,禾苗彎着腰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有的落在樹木上,大樹慢慢舒展開碧綠的枝條;有的落在草地上,小草伸展柔細的腰身,花兒露出美麗的笑臉……我又回到了大海媽媽的懷抱。

  就這樣,我完成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教師評語:“奇妙的旅行”新穎別緻的題目吸引讀者的眼球,其內容以小雨滴為主線,寫出了旅行的奇妙。寫出了自己獨特的感受。

  指導教師:董艷梅

  二年級:孫悅然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