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聯歡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在班上開聯歡會,老師把教室里的桌子推到兩邊,聯歡會就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背書,女生一隊,男生一隊。女生背25課《古詩兩首》,男生背識字八。大家都很流利地背出來了。第二個節目是唱歌,老師叫我上台唱歌,我唱了一首《恰利、恰利利》,老師獎了一個沙其瑪和一本作業本。

  第三個節目是最有趣的遊戲“搶椅子”,先把七個椅子圍成一個圈,老師選八名男生,被選到的男生在離椅子一米外又圍一個圈,然後、老師放音樂,音樂一響男生們就沿着圈跑,音樂一停大家就開始搶椅子。搶不到的被淘汰。每一次淘汰一名,第一個淘汰的是劉書龍、第二個淘汰盧錦豐……。最後我和文澤Pk,我心裡很害怕,生怕被他PK掉一,而且腳不停發抖。老師的音樂一響,我們就圍着椅子跑起來,跑的時候我的眼睛一直看着椅子,生怕它不見了。老師把音樂一停,我就坐下來了。這時我發現文澤也在椅子上,我心想:輸了,他怎麼也坐上來了。最後老師宣布是我先坐到了椅子。

  哈哈我勝利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興奮起來,這次聯歡會是我上小學第一個覺得最有意義事。

  二年級:歐陽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