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流連忘返的白水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流連忘返的白水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流連忘返的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流連作文 我流淚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我從睡夢中醒來,對於西半球來說正是黑夜。我疲憊的走下床,濛濛細雨迎來新的一天。

  我們踏上旅程準備出發,走到門口大牌子上寫着:白水寨今天有小到中雨。我沮喪的想:“能爬了么?”媽媽決定我們繼續爬。我們就開始向四千九百九十九級出發。我們走在親水棧道上,瀑布傾瀉而下,這時讓我想起了李白的那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媽媽說這要比李白筆下的廬山瀑布高得多。媽媽親自作詩一首“日照香爐生水寨,遙看瀑布掛眼前,飛流直下八千尺,一是銀河落十天”。

  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不停的深呼吸,想把大自然賜給我們的負氧離子一口氣全部吸到肚子里。我們一口氣爬到了2199級。因為天氣的原因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雖然留下一點遺憾,但是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我流連忘返的白水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流連忘返的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