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底誰是最有用的文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誰是最有用的文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所有的文具到一塊聚會,鉛筆說:“我是你們文具中最有用的,我可以讓小主人完成作業,還能讓小主人寫出漂亮的字。”橡皮說:“我才是最有用的,每次你寫錯了字還不是我幫你擦掉。”鉛筆又說:“如果不是我寫錯了字,小主人要你有什麼用呢?準會拋棄你的。”尺子說:“我才是最有用的,我能讓小主人在連線時畫出直直的線。”鉛筆說:“如果沒有我你怎麼畫出直直的線。”他們爭吵了起來。就在這時,文具盒說:“我才是最有用的。”還沒等它說完,鉛筆、橡皮、還有尺子聯合起來答道:“如果沒有我們,你活着又有什麼意義?”就在這時,小主人過來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怎麼能分出勝負呢?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到底誰是最有用的文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誰是最有用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