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具王國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王國的爭吵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有驕傲的橡皮,謙虛的鉛筆和愛乾淨的尺子,還有年長的圓珠筆公公。 

  驕傲的橡皮常常認為自己是最能幹的,愛乾淨的尺子常常認為自己是最乾淨的,只有謙虛的鉛筆不分日夜地工作。 

  一天,橡皮對鉛筆說:“如果沒有我,你寫錯了字就沒有東西擦乾淨了。”鉛筆說:“謝謝你,橡皮。”後來,尺子對鉛筆說:“如果沒有我,你畫直線的時候就畫得不直。”鉛筆說:“謝謝你,直尺。”直尺和橡皮都認為自己是最能幹的。所以他們兩個就吵了起來。於是,鉛筆去勸架,可是,他們誰也不聽鉛筆的勸告。圓珠筆公公知道了這件事後,便語重心長地對橡皮和尺子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要善於看到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橡皮和尺子聽了之後,覺得圓珠筆公公說得對,慚愧地低下了頭,和好了。 

  我也覺得圓珠筆公公說得很有道理,同學們,我們也要和睦相處,不要爭吵。

您正在瀏覽: 文具王國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王國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