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皮的珍珠哪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珍珠哪去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小花、樹葉都擁有自己的珍珠,顆顆晶瑩剔透,非常可愛。可是,每當太陽升起,珍珠就不見了,它們十分着急。小草請小河找,小花請小魚找,樹葉請太陽找,可是,都沒找到。 

  到了晚上,當小草、小花、樹葉都睡著了以後,珍珠又回來了,值夜班的月亮看見了,還有一顆顆眨着眼睛的小星星也看見了。 

  第二天,珍珠又走了,大家知道這件事以後,都幫着找,又是一天過去了,還是沒找到珍珠。 

  晚上,小草、小花、樹葉都睡不着覺,它們非常傷心。這時,珍珠連滾帶爬的回來了,小草、小花和樹葉看見了,都開心的笑了,它們都說:“以後我可再也不能讓珍珠丟了。” 

  月亮和星星問小青蛙:“它們說得對嗎?”小青蛙瞪着大眼睛不知怎麼回答。 

  只有我知道,那頑皮的珍珠哪去了…… 

  指導老師:邱麗娟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珍珠哪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珍珠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