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國女兒(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女兒(3)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我可以睜眼了,我看到了一個有着翅膀的可愛美麗活潑的小仙子在我的皮卡丘床上玩.

   我驚呆了,她看到了我,說了一句我夢寐以求的四個字"公主殿下."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高興!過了2分鐘,她問我:"公主殿下,您怎麼了?"

   我回過神來問她:"你是誰?"她一下驚呆了說:"公主殿下你不認識我嗎?我是你的守護精靈啊."

   "我暈,什麼守護精靈?我不認的.""看來您是在這個星球呆了太長時間了我來說說吧."

   "你的母親叫陳時安,父親叫陳按海,你有兩個姐姐叫石按安和李按山,你還有一個弟弟叫陳安飛,還有一個妹妹叫陳愛如,你可以掌握星空之變化......."

   在精靈的話說完后我問到:"你叫什麼呢?"

   她說:"我叫落虹雪,拜拜,找我就叫我名字!"

   一下她就不見了,只有一道彩虹,彩虹上落下幾片雪.

您正在瀏覽: 天國女兒(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女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