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暑假裡,爸爸媽媽送給我一個新書包。我迫不及待地將暑假作業和文具用品從舊書包里拿出來,整整齊齊地放進了新書包,然後將舊書包隨手扔在了地上。還沒等我的高興勁兒過去,媽媽馬上叫住我:“貝貝,把舊書包自己洗洗吧。”我拖着又舊又髒的書包,放進了水盆里,埋着頭開始了“洗刷刷”,一會兒,我的腳蹲麻了;一會兒,我的手刷酸了。這時,書包裡面還沒刷,我很無奈地站起身來,滿頭大汗的我連腰都好像伸不直了,只好向媽媽求助。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歇歇吧。”然後幫着我繼續“洗刷刷”。這時“解放”了的我看着正蹲着洗書包的媽媽,突然感到一陣慚愧,媽媽平時為我所做的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