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好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誰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曾經跟最好的朋友爭吵過嗎?

  馬丁與高子浩是最好的朋友。他們就像一個豆莢粒的兩顆豌豆,形影不離。有一天,這對最好的朋友互相不搭理對方了。為什麼呢?事情的起因很簡單,高子浩想要抄馬丁的家庭作業,那樣的話,他就可以把更多的時間用來打籃球了。但令高子浩沒有想到的是,馬丁竟然拒絕了。馬丁告訴高子浩,“絕不行,我不能以那樣的方式幫助你。”高子浩生氣的說道:“這是什麼朋友啊!”馬丁感到很難過,他告訴高子浩,那是不對的,這是欺騙,而不是幫助朋友。

  那天下午,他們分開了,各自走着各自的路。在接下來的幾天里,他們都感覺很糟糕。幾天之後,學校舉行了一場籃球比賽。馬丁去操場上觀看比賽。高子浩也在觀眾席里。比賽結束了,這對好朋友互相望着對方。高子浩立刻向馬丁走去,並友好的伸出了他的手。他想要說些什麼,但是他感到很慚愧。馬丁微笑着說道,“好朋友不需要說對不起。我們都明白的。我想要成為你的朋友,而不是你的敵人。”最後,他倆達成了一個協議。自己的作業自己做,然後再一起打籃球。

  不慫恿包庇你去犯錯,努力幫助你改正錯誤,才是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