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飛狗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飛狗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邁出家門,來到我以往吃早餐的飯店。看到了從未見過的那一幕:只見門口忽然閃電般的彈出一隻黑狗,朝一旁的雞奔去。原來悠哉悠哉散步的雞此時變得驚恐起來,它劇烈的抖動着翅膀,四處躲避,弄得狗無從下手。這時的狗被激怒了。它抖抖身上的灰,撲上來又是一陣狂咬。儘管狗的主人不斷地呼喊,可那狗根本就不聽使喚,受驚嚇的雞沒有了去路,立刻在路上撲騰了起來,那隻狗身手很敏捷,跳了一步,就抓住了那隻雞。不料,雞“呼”的躥起,把還沒回過神的狗甩了個三尺遠,這下狗徹底氣昏了,它的兩隻眼睛瞪得像個圓球,它看準了雞狠命地撲下去,沒想到又撲了個空,狗一頭栽在了地上,“呼呼”地直喘氣。雞就迅速地鑽進了主人家裡,而那隻狗呢,則被主人關進了狹小的房間里,它們的戰爭就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雞飛狗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飛狗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