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騎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奉化市 實驗小學205班 範文斌

今天,我跟爸爸一起來到了爺爺家,看見小狗正津津有味地啃着肉骨頭。我就拿了一根枝條小心翼翼地走近小狗,然後一躍而上騎到了小狗的背上,用枝條打着它的屁股。原以為小狗一定會跑得很快的,沒想到它那麼脆弱。一下子被我壓扁了,屁股也被打紅了,小狗傷心地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只見它烏黑的眼睛瞪得圓圓的,猛地朝我撲過來,發出很怪的聲響:“哇……”嚇得我忙往爸爸的背後躲起來,可小狗緊追不放,也繞了過來,飛快地竄了上來咬住我的衣服,嚇得我大哭起來。最後還是爺爺趕走了小狗,結果我的衣服還是被咬了幾個小洞。心想:真不該欺負去小狗,現在弄成這樣都怪我不好!

  指導教師:蔣增裕

騎狗 作文推薦:

  • ·騎狗300字
  • ·童年趣事:騎狗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騎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