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月前,鄰居送我一條剛滿月的小狗。它圓滾滾的身體,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摸起來超舒服,那雙烏溜溜的眼睛,十分惹人喜愛,我們給它取名為——米拉。

  別看米拉那麼小,像它媽媽,也非常的凶。只要有人路過我家門口,它就撲着身子汪汪汪地大叫。因此,爸爸就用鏈條把他拴起來的,否則它那小小的身體可以從圍牆門底下鑽出去的,要嚇到路人的。米拉剛來我們家那段日子,它就是每天這樣跑回自己原來的家去的,每次我們找不到它的時候,正是米拉和它媽媽,還有一個兄弟一起歡快地在玩。我們怎麼叫都叫不回來,都是鄰居把它抱回家來的。

  每當米拉見我們端着食物,就歡蹦亂跳起來。吃起東西來總是狼吞虎咽的樣子,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還不停的搖着尾巴,好像是在感謝我們給他送東西吃。每當太陽升起來了,米拉就懶洋洋的躺在地上,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每當傍晚的時候,它就向我們搖尾乞憐,還汪汪汪地叫着,是想讓我們帶它出去溜達溜達。

  這就是我家即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哦,還很忠實呢,每天牢牢地看着家。相信你們見了也會喜歡上它的。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