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特別害怕狗狗,於是,爸爸在鄰居家抓來一個小玩狗回來,目的是為了讓我通過和小狗的相處,來減輕我對小狗的恐懼。隔壁阿姨家的大狗生了一個小狗,就這樣理所應當的進了我家的門。

  果然不負爸爸的期望,和狗狗相處久了,我就沒有以前那種對狗的恐懼之情了,並生出了一些喜愛之情。因為喜歡,我把狗狗取了我名字中的一個字作為它的名字,叫它樂樂。

  樂樂是從小就和我呆習慣了,以至於我去上學,它也要跟在我的後面跑,每次我走一些路發現它跟在後面,我就得給它再送回去,讓爸爸媽媽看好它,我放學回來,它也是不停的搖着它那傘一樣的尾巴,跟着我後面轉,我伏在桌子上寫字,它就乖乖的貼在我的腳邊躺下。

  這麼可愛的狗狗,樂樂。我們都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