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因為它很小,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小”。

  小小有一雙水靈靈、葡萄似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寬又大的嘴。它的毛很長,大概是我經常不給它剪的原因。於是我就給它扎了一個小辮兒,樣子真像電影《長江七號》中的七仔。我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來。小小見我高興的樣子,“汪汪”的叫起來,好像在問我:“你在笑什麼?”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沒有看到小小,就問媽媽,媽媽說:“它在和你捉迷藏呢!”於是我不顧一切,就去找它。可是我幾乎把屋子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它。正在我發愁時,突然,聽到床頭櫃里有聲音,我好奇的打開看了看,原來是小小用爪子努力的往外爬。我把它抱出來,它用可憐的目光打量着我,我撲哧一聲笑了……

  這就是我家又可愛又調皮的小狗,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