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奇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奇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奇奇 

  今天舅媽帶來了一隻狗,它有一身棕色的卷捲毛,兩隻眼睛烏溜溜的,長長的耳朵耷拉下來,翹着短短的尾巴,非常可愛。舅媽介紹說:“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泰迪狗奇奇。” 

  我看了就很喜歡它,走過去摸了摸它的頭,奇奇很友好地舔了舔我的手。舅媽笑着說:“喜歡就帶他去外面玩玩吧。”我迫不及待的牽着奇奇一蹦一跳的下樓了。剛走到樓梯拐角處,奇奇抬起了它短短的後腿對着牆角小便了。咦!它怎麼一邊走路一邊“做壞事”啊!接着它又在樹下和汽車的輪胎邊“做壞事”。這時,我想起以前看的書里介紹說狗每走一段路,就會在路邊解一點小便做“記號”,這樣它就可以順着自己做的“記號”找到回家的路了。 

  狗的智力非比尋常,是人類智力的四分之一,它們真是聰明伶俐的動物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奇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奇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