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保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保姆

我家九陽豆漿機“阿姨”可是一位“優秀的保姆”,她在我家住了半年了。

豆漿機“阿姨”長得很特別。“她”身高28厘米、體寬24厘米,“她”的頭上有一個像安全帽一樣的機頭。頭上有個像嘴巴的洞口,兩個按鈕像眼睛。下面穿着一件鋁製的裙子,不過裙子上有許多的小洞。於是外面又加了一個塑鋼桶,這就是她的圍裙,圍裙側邊裝飾有一個把手和一個水位上限和下限的標誌。桶底的支柱就是她的腳,也許是為了站得更穩,她竟有三隻腳呢。九陽豆漿機“阿姨”肚子里有四片刀片,打豆漿時刀片轉動就像四個小孩在歡快地跑動。加熱的管子就像“阿姨”外露的腸子。

打豆漿的時候,先把豆子放在水裡泡一會兒,然後把豆子洗乾淨,再把豆子放入桶里加水,但不能超過水位的上限。如果想要豆漿更好喝,還可以加入花生、綠豆、燕麥等。最後,你按一下操作開關就行了,不一會兒豆漿打好了,豆漿機“阿姨”就會唱着優美的歌兒,叫你去品嘗豆漿。

家中有一位這樣的“保姆”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