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

劉佳慧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腦海里就會浮現出,我學習騎車時的艱苦經歷……

那是一個夏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今天我要學習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信心十足地踏上車子,腳一離地,立刻跌倒了,我的情緒一落千丈,信心一下子蕩然無存。媽媽說:“佳慧,你能不會走,就能跑嗎?你還沒有學怎麼會騎自行車呢?”聽了媽媽的話,又讓我在內心揚起了自信的風帆,找到了自信的支點,我又一次踏上了自行車,我手握車把,目看正前方,抬頭挺胸,腳踏車蹬,一絲不苟地騎起車子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騎着車子在馬路上飛馳着,雖然我左搖右晃,但是我心裡還是十分愉快,“啊!”我由於高興而忘乎所以,竟忘了自己是個新手上路,速度越騎越快,就在前面拐彎時,掌握不好方向與剎車兩種同時的操作,一下子撞到了路邊石上,一下子來了個仰馬翻,把我摔得好慘啊!

通過學騎車這件事情。我明白了,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一次就成功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我銘記心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