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友誼夜來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夜來香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圓月掛在海陽市的枝頭上,銀光灑滿了大地。我踏着這一地碎銀,又來到了空蕩蕩的花壇前。啊,兩年了,夜來香都沒有在萌發;兩年來,我和小夥伴們在不曾說笑過。

  也是一個新月初生的夜晚,我來到院子里。花壇邊,夜來香悄悄綻開了潔白的花瓣,晶瑩的露珠在花瓣上輕輕滑動,溫馨的清香充溢了院子的每一個角落。老遠,小夥伴們就在招呼我。我們用紅領巾舞在手上,在衚衕、院子里瞎瘋,或摘大把大把的夜來香,讓天天為我們做花冠。君君摘了一串特變漂亮的夜來香,明明眼饞了:“給我!”“追上就給!”兩人繞着花壇跑,我和天天也跟着追君君,院子里充滿了歡聲笑語。風,那麼輕;月,那麼明;草,那麼有生氣;我們的友誼,那麼純;潔白的夜來香,那麼美。

  又是一個夜晚,星光暗淡,月光朦朧。我們在夜來香旁,明明滿不在乎地扯下一把夜來香,弄碎了,扔在地上,“從今以後,我們絕交!”明明帶着MP3,瀟洒地走出了院子,天天用輕蔑的目光斜了一眼驚恐的君君,說了一句“我不跟這種人玩”就從容地走了,君君用嫉妒怨恨的眼神瞪着我,哭着跑回了家。我獃獃的看着這一地夜來香,心也碎了。“夜來香,你該高興了,從今以後,不會再有一起頑皮的孩子來糾纏你了。”夜來香無語,只抖落下一串沾滿露水的夜來香。啊,夜來香,你流淚了,你也害怕孤獨嗎?

  年復一年,我期待着夜來香的盛開,但那一串串的花苞總在春天時就落地了。但我還是執着的種下了一棵夜來香,一直期待着,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夜來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夜來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