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天小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小豬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豬迪波買了一隻漂亮的氣球,他高興地吹呀吹呀,一不小心,氣球跑進肚子里啦!氣球越鼓越大,竟然把迪波帶到天上去了。氣球帶着迪波越飄越高。一開始迪波很害怕,小鳥飛過來,說:“迪波,你竟然飛起來了,你成了小豬俠!”迪波聽了很開心,也就不那麼害怕了。氣球帶着迪波飄過了美麗的森林,那裡有許多跟迪波一樣可愛的小動物。飛呀飛呀,氣球又帶着迪波飄過廣闊的大海,海里有許多小魚,迪波不禁說:“大海!我還是頭一次見過呢!”飛呀飛呀,氣球帶他又飄到了美麗的呼倫貝爾大草原,那裡一望無際,碧綠無限。飛呀飛呀,氣球又帶着迪波飄到了埃及,他看到了獅身人面像和雄偉的金字塔。迪波心裡想:真美呀!要是帶相機來就好了,回去還能給朋友看看。氣球又帶他飄到了美麗的愛德華王子島,在那裡有民族風情表演,特別漂亮。後來氣球又帶他飛到了印度、南非、英國……最後又飛回了他的家—森林。小豬吐了一口氣,竟然將氣球吐了出來,只聽“砰!”的一聲,小豬穩穩地坐在了草地上。小豬揉揉屁股,高興地走了,他要將看到的景色說給自己的朋友聽。

  二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飛天小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