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到了大理。那裡的蝴蝶泉可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在家鄉很難看到那麼清亮的水和美麗的蝴蝶,這樣的地方,可讓不少遊人觀賞到罕見的美麗呢!

  一進大門,我們便穿行在竹林間,大太陽也沒法兒找到隱藏在竹海中的我們。不一會兒,我們就望見了一塊大石頭上幾個醒目的大紅字------蝴蝶泉。

  迎面而來的泉水寒氣,立刻使我們感到了清爽,頭腦也清醒了許多。我們加快了步伐,一路小跑到蝴蝶泉邊。哇!這水,藍幽幽的水,閃閃發光的水,清澈的水,讓人望一眼就興奮的水。裡面的魚兒,顏色不同,種類也不同。好像是罕見的魚兒在向人類顯示自己耀眼的風采!我心頭痒痒的,多想跳下水游泳呀!涼絲絲的水,會很快把我們身上的熱氣散去的。這時,我看見妹妹扔下一枚硬幣,許願池?我猛地低頭望下去,滿地都是亮閃閃的一片!我不由得驚嘆, 這水真有無限魅力呀!

  接着我們去了蝴蝶館,幾百隻的蝴蝶在遊人身邊飛來飛去,表現着它們對人類的友好,忽然,一隻蝴蝶飛到了一位阿姨的帽子上,它可真膽大,多麼信任一位從未見過面的陌生人啊!展區里的枯葉蝶、虎班蝶、貓頭鷹蝶、佛蝶……都很有特色,不過我喜歡的,還是歡樂女神蝶,它的翅膀透着幽光,有點藍色、有點紫色、有點粉色,在不同的角度會看到不同美麗的顏色,我還發現它的翅膀像紗巾,美麗極了!

  我愛蝴蝶泉,愛它清亮的水,愛它奇特而罕見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蝴蝶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