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一天的小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天的小保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一天的小保姆

嵊州市甘霖鎮白泥墩小學二(1)班王科娜

   7月9號,媽媽帶我到外婆家去度暑假,小舅媽交給我一項任務——做一天的小保姆,就是照看小舅媽的女兒、我三歲的小妹妹。我以為三歲的小妹妹很好照看,沒想到3歲的小孩這麼難哄,她一會兒讓我抱她去豬舍看小豬,一會兒讓我抱她去看小雞,我被她弄得筋疲力盡。

   到了吃中飯的時候,小舅媽喂她吃飯,她堅決不肯吃,一定要到豬舍里去看小豬后才肯吃飯。吃完飯後,她看見豬在喝水,她就說:“我要喝水。” 小舅媽連忙抱她到家裡去喝水,她卻說:“我要到豬在喝水過的地方上喝水”。小舅媽說:“豬在喝水過的地方很臟,不能喝水的,到家裡去喝水吧!”小妹妹大哭大鬧,怎麼哄也哄不好,於是我講故事、唱歌給她聽,還將自己新買的玩具送給她,她才平靜下來。

我感覺照看一個3歲的小妹妹好辛苦啊!我想到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把養這麼大,肯定也很辛苦。我要努力學習,做個有出息的人,長大報答長輩的養育之恩。

指導老師:馬靜

您正在瀏覽: 做一天的小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天的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