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讓座 

  今天,我去了廣州圖書館的少兒部看書。 

  少兒部里有許多人,除了幼兒的小木椅,所有的椅子都已經被別人坐了。霎時間,原來很好的心情突然變壞了。唉,先去選書吧!

  選完書後,我發現長椅有一個空位。腦海中一個念頭一閃而過:快去坐吧!再不去坐就會被別人坐了!嗯,去吧!反正又不是去幹什麼壞事,不會被別人批評的。 

  我坐下來后便心安理得地看書了。過了一會兒,我抬頭一看,發現一個看起來像在讀三年級的小妹妹在迷茫地四處張望,好像是在找座位。 

  我忽然想起剛才我也是在可憐巴巴地找座位,一個念頭又在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像剛才一樣……

  “小妹妹,這個位置你坐吧!”我猛地站起身,同時把這一句話脫口而出。 

  小妹妹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激動地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大姐姐!

  我借了書,走出了圖書館少兒部的大門。我抬頭望了望藍天,白雲笑眯眯地,好像在表揚我的讓座行為,太陽笑嘻嘻地,好像很高興。 

  我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好了起來,所有的不快都一掃而光。我覺得藍天更藍了,白雲更白了,陽光也更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讓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