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萬福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福廣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深圳福永萬福廣場參觀萬福壁和九龍柱。 

  到了萬福廣場,有一面牆矗立在廣場南側,被大家稱為萬福壁。這面萬福壁建於一九九九年,福字壁長一百三十米,高近六米,厚十多厘米的雙面牆。萬福壁上有一萬多個福字,各種各樣的福字引人注目。有龍盤繞的福字、有象形字的福字、有動物形狀的福字、還有一些名人書寫的福字……在我心目中,我最喜歡龍盤繞的福字,它代表着龍年幸福。萬福壁在二零零零年錄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九龍柱位於廣場的正中間,萬福壁的前方,是世界上最大的白玉石雕,九龍柱高二十米,總重量約二百六十噸。九龍柱是由九條龍繞着一根柱子而得名,柱子下面是噴水池,噴泉不斷湧出,好像是九龍戲水一般。九龍柱外圍是欄柵,欄柵由八根矮的盤龍立柱圍成,欄柵上還雕刻着雙龍戲珠,非常生動。九龍柱在二零零零年也獲得吉尼斯證書。 

  離開時我還非常捨不得,萬福壁和九龍柱都很出名,漸漸成為深圳一處美麗的旅遊點,我們要好好珍惜,不能破壞它。

您正在瀏覽: 萬福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福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