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踢球 標籤:踢球作文

歡迎 投稿.

  今天一大早,我吃完早飯,作業也快寫完了,正閑着無聊呢,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踢球。我想:反正外面下着雨,就到家裡踢吧。於是,我邀請奶奶和我一起來踢球。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場踢球大賽。

  我們把家裡的那走廊作為球場,然後把兩旁的門關緊,接着我們分別站在走廊的兩頭。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誰把球射進對方身後的門,誰就得分。一開始,我一個猛球從奶奶褲腳旁擦過,直入球門,旗開得勝!可是,奶奶也不甘示弱,幾個好球也趕上了我。我們打得互不相讓,殺得難分難解,不分勝負。這時,我趁奶奶不注意,用力一踢,來了一個偷襲,射進了球門。我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拉鋸賽。最後,我抬腳一踢,球飛過奶奶的頭頂進球,以30比29分取得了勝利。在踢球的過程中,奶奶經常把球踢到我臉上,我們都哈哈大笑。最好笑的是有一次奶奶沒踢到球,反而把鞋子踢飛了,差點又砸到我的頭呢。

  我們今天玩得真高興,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宜春八小二(2)班高駿嶠寫於2010年3月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踢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