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伯伯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伯伯生病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太陽伯伯生病了。它的肚子里好像有很多的刺,疼的它滿地打滾,很多天都沒來上班。

  可惡的烏雲大軍得知消息,帶着風婆婆和小雨點迅速佔領了整片天空,天空變得黑壓壓的。風婆婆打開自己的風口袋,把很多大樹吹倒了,小花小草都被吹得趴在地上,腰都直不起來。調皮的小雨點,跳到人們的身上,將人們的頭髮和衣服弄得濕漉漉的。

  太陽伯伯知道烏雲大軍做了很多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所以太陽伯伯忍着病痛去上班。太陽伯伯一來,放射出萬丈光芒,烏雲大軍嚇得手忙腳亂,坐着飛機趕緊逃走了,臨走時還不甘心的說:“我們一定會回來的。”天變晴了,人們出來了,花兒草兒也抬起頭來,向太陽伯伯微笑。

  太陽伯伯出來真好啊!

 二年級:喬江星

您正在瀏覽: 太陽伯伯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伯伯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