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共創美好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美好家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動物們聚在一起滔滔不絕地議論着。有的說把野豬引到爆崖讓它們一不留神摔下萬丈高崖;有的說讓鴨子把野豬引到河裡淹死大家議論紛紛。最後,小動物們一致認可百靈鳥出的“將計就計:第二天黎明,動物們還在呼呼大睡呢,野豬早就開始搞破壞了它不停地大聲怪叫把小動物們吵醒了,於是,小動物們準備提前動手百靈鳥飛上蔚藍的天空,看到野豬把自己美麗的家園破壞得不堪入目,又生氣又傷心它立馬唱起了操練已久的“快快睡”歌聲動聽旋律悠揚婉轉,令人睡眼迷濛,野豬也不例外,它不一會兒就悄然入睡動物們歡天喜地,用動物倉庫保存已久的藤繩把野豬牢牢地捆住了。野豬醒來時,自己已不得動彈.生氣地大叫:“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太壞了!"大伙兒氣憤地說:“你的同夥兒呢?你們…的同夥?哈哈!”野豬大笑道:“告訴你們也無妨,它們在虎跳崖下的山洞裡啊哈哈!”二話沒說,小動物們就用相同的方法抓住了一群野豬硬要它們幫忙搞好家園。迫於無奈,野豬從黑山地帶回來了許多種子種了下去,家園又跟從前一樣美了。事後獅子法官親自審問野豬們—個問題:“你們為什麼要來這搞破壞?野豬們吞吞吐吐地說:“因為我們很不服,為什麼你們的環境那麼舒適,我們非要天天拱泥巴?動物們聽后帶着乾糧,去黑山地幫野豬們種植物。不久,黑山地再也不叫黑山地了,野豬們和動物們共同想了—個好聽的名字:和平島!

您正在瀏覽: 共創美好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