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白色讓我想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讓我想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讓我想起

  曾坤  

  白色讓我想起粉筆。它把知識傳給了我們卻犧牲了自己,這不像那辛勤的園丁——老師嗎?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培育,而自己一天天衰老。啊!粉筆我愛你那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精神。  

  白色讓我想起和平鴿。世界一些地方是充滿硝煙的戰場,和平鴿在藍天下飛翔,呼籲我們停止戰爭,建設美好的家園。  

  白色讓我想起雲朵。在乾燥的時候;在植物生長乾渴的時候;在田野快乾的時候……白雲聚集起來變成了烏雲,下起了及時雨,讓萬物笑開了懷。  

  白色讓我候起白色污染。人們亂扔垃圾,人們把小溪變成死河,使魚兒魚兒死去。人們排放白色的污氣使大氣層、臭氧層受到破壞。在地媽媽在哭泣,在呼喚,在憤怒。啊!讓我們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  

  白色讓我想起護士。如果你覺得護士是很平凡的,那你就錯了。人是不可能不生病,護士不怕臟,不怕累的為病人服務。比如夜晚病人做手術,可要熬到天亮的護士。如果大家都不當護士讓人類就會滅亡。你那白色的衣服和那溫暖的心,照亮了看病的第一個人。  

  顏色的種類有許多:黑的、綠的、白的、紅的、黃的、紫的……讓我最愛又最恨的是白色。  

您正在瀏覽: 白色讓我想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讓我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