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鏟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鏟雪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早起來,就看見院子里堆着一堆雪,怎麼看怎麼不順眼。奶奶讓我去鏟雪,本不想去,可想想奶奶平時有活都是自己干,輕易不使人,今兒是頭一回,我也就順水推舟應了下來。 

  說干就干,我拿起鐵杴鏟上雪,送到門外的樹溝里。我力氣大,想多弄點,結果還真應了那句俗語——一口吃不成個大胖子。我端着滿滿的一杴雪往外走,還沒出門,大部分雪就掉了下來,害得我只好重新鏟雪。就這樣進進出出幾十回了,再看看雪堆,還是一大半,照這個速度幹下去,猴年馬月才能幹完。不行,得另想辦法。我放眼朝四下里望了望,目光聚焦在一個筐子上。有辦法了,我先把雪鏟到筐子里,然後再倒出去。就在我忙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哥哥來了,他也投入到了鏟雪的行列之中,不一會兒的功夫,雪堆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看來,要想提高做事的效率,還需要開動腦筋,運用智慧。

您正在瀏覽: 鏟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鏟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