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如鵝毛般飄落下來,如同雪白的梨花,又猶如晶瑩的露珠。雪,讓一個平凡的日子變得熱鬧、充滿了意趣。

  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啊,樹變成了巨大的棉花糖,房屋像抹了一層奶油,就連草地也變成了孩子們的畫板。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穿上棉襖,爸爸說了,今天要去圖書館還書,我還可以玩一會兒雪,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上了車,爸爸在專心地開車,我卻興緻勃勃地趴在車窗上看雪,孩子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到了圖書館,我迫不及待地和爸爸一起下了車。圖書館旁邊,有高大的松樹,上面淋滿了雪。一見到雪,爸爸馬上“返老還童”了,他給我開了一個玩笑:把我叫到一棵松樹下,要給我講一件事,我聽的時候,老爸突然一搖樹,雪立馬像“千軍萬馬”般向我衝來,我躲閃不及,被雪淋了一個“落湯雞!”

  這就是雪,它有把平凡的日子變熱鬧的魔力,也充滿了意趣。

  二年級:提琴情懷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