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雪在我等待了好長時間后終於在我的夢裡飄飄揚揚灑落了一地。早上,我還在被子里做夢的時候,突然媽媽叫我,“張博,快起床了,外面的雪好大,好漂亮啊,快起來看雪。”

  我聽見后三下五除二的穿上衣服一個箭步衝到院子里一看,只見整個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天上還在飄落着大塊的雪花,有的隨風亂舞,有的只接落下,有的還直接落在我的臉上,涼的很舒服。地上面厚厚的一層,一走到上面就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大人們在雪地里掃雪,我就跑出院子,到外面看是什麼樣的,外面更漂亮,樹上全是白色的樹枝,車全是白色的,小狗的背上也覆著一層薄薄的積雪,和我一樣興奮的在雪地里跑來跑去,身後留下一串串漂亮的腳印。

  我看見大街上仍然人來人往,開車的就像開着一個白色的房子一樣在馬路上跑,騎自行車的人在前面看就象一個雪人在移動一樣,只能看見一個小臉在外面,別的地方白白的,並且姿勢也一動不動。外面有的小孩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我也想參加其中,但是我卻沒有去,因為和他們不熟悉,想自己玩也很有意思呀,我就在地上隨便抓了幾把雪揉成團,向樹上扔去,樹上的積雪在我的雪球的碰撞下落下來了一大片,很是壯觀呀。

  正在這時看見媽媽在掃雪,我想我也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就跑過去幫媽媽掃雪,媽媽看着我說下雪可以緩解旱情,還可以凈化空氣,減少感冒等疾病。我心想下雪真好呀,希望以後能多多的下雪。

  二年級:文博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