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東庄頭水果大棚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庄頭水果大棚之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萊西市水集中心小學

  五年級四班

  臧琦浩

  指導教師:徐鳳

  今天,我們來到了萊西市東庄頭水果大棚參觀遊覽。到了之後,有一位於爺爺已經在那裡等候我們了。於爺爺給我們介紹熱帶水果大棚的總體情況。他說:“東庄頭蔬菜水果批發市場共佔地480畝,110多個品種。科技園有19個大棚,23種熱帶水果,每年收入380萬元……水果的品種有許多,有龍眼、芭蕉、無花果、草莓、沙糖桔、火龍眼、黃皮、菠蘿、楊桃、芒果……”我邊聽邊想:這裡的水果可真多啊,大棚一定很大吧!

  我們進了熱帶水果區,裡面很熱,大約有25度。我們一眼就看見了菠蘿,“不會吧!”我驚呀地叫了起來,“菠蘿竟然長在地上,不是長在樹上的啊!”站在地上的菠蘿頭大身子小,看起來像一個大頭娃娃那麼可愛。最引人注目的是大木瓜,一看就讓人流口水。趙慶坤的爸爸從樹上摘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木瓜,木瓜一定很好吃吧,我想。我們又去了草莓區。小小的草莓開着美麗的小白花,顯得格外漂亮可愛。接着,我們又去了火龍果區。火龍樹現在沒結果,我感到有些遺憾。以前在超市裡我看見火龍果,又大又紅,真像一把火。這裡的火龍果應該長得更大吧?

  到了10點多鐘的時候,我們得回去了,因為還有一個大棚沒有去,總覺得心裡戀戀不捨。這次綜合實踐活動真讓我開闊了眼界。

您正在瀏覽: 東庄頭水果大棚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庄頭水果大棚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