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察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水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水果

  南小二年級 趙瑞林

  課堂上,同學們拿了許多水果,有桃子、蘋果、梨、葡萄、西紅柿……

  我拿的是西紅柿,西紅柿圓圓的,紅紅的,像一個紅紅的太陽,在西紅柿上摸了摸,皮很光滑,軟軟的。它身上有許多黃色的小點點,那是西紅柿用來吸收新鮮空氣的。西紅柿有許多孩子,我在西紅柿里捉來捉去,它們就像跟我玩捉迷藏一樣,可好玩了。

  我拿起菜刀把西紅柿放在桌子上,切成了兩半,西紅柿紅紅的汁流了出來,就像一個人受了傷在哭。西紅柿的生命很短暫,但是西紅柿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送給了我們。

  西紅柿有許多營養,可以做菜吃,也可以涼拌白糖吃,也可以做成西紅柿汁喝。吃了西紅柿可以美容,它裡面含有許多維生素。

  西紅柿有這麼多的作用,我真佩服它!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觀察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