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他的身高是一米八。他臉上有很多皺紋。他總是有滿嘴髒話。有一次,他去酒吧喝酒,喝醉了就回來。洗澡時,連洗髮水和沐浴露都分不清,結果,把洗髮水換成了沐浴露,把沐浴露換成了洗髮水,今天很冷,他就用冷水來洗澡。睡覺時,還常常說夢話,睡睡又起來,叫我玩電腦,把我給吵醒了,我起來看看時間,說:“這是怎麼回事啊?才深夜三點我就醒了。”原來是個酒鬼吵我啊,我還以為是誰呢。接着他就吐出白沫,吐到地上去了,連酒都吐了出來,這時他終於清醒了。這就是我的爸爸,不信,那就來看看,我爸爸發起火來,比王母娘娘還要厲害。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不是一個好爸爸?

  新松小學二年級:邱俊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