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搞笑的“小西紅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小西紅柿”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的“小西紅柿”

看了題目你們一定認為我是給你們介紹一種小西紅柿吧!其實我是要給你們介紹一個人,她叫王穎,之所以叫“小西紅柿”是因為她長得很清秀,臉蛋也白里透着紅,絕對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西紅柿”。說起她,我不禁會想起她那些捧腹大笑的事,也講給你聽吧!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和顧羽、劉奇、王穎幾個好朋友在體育課上玩捉迷藏的遊戲,通過猜拳,我來找,其他人藏。我閉着眼睛數完“1、2、3”就去找,一扭頭就看見一塊搭在牆上的大石板,那裡好像有個人影在晃動,我走進一看不禁笑了起來,想知道為什麼嗎?原來,王穎把頭藏進了那塊石板與牆的縫隙里,屁股在外面露着,還哼着小歌呢“找不找,找不找”!這不是“掩耳盜鈴”嗎?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她揪了出來,她好像毫不知情,自言自語地說:“噢,情況不妙被發現了!”

還有一回,下課了,我打算找她去玩兒,到她座位旁邊,看見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吳承恩的《西遊記》,我看見她正看的入迷,便沒有打擾她,輕輕地走到她背後看了看,她正在讀唐僧師徒過河那段,我正打算湊到跟前和她一起看,突然,她從座位上跳了起來,手舞足蹈,一會抓抓後腦勺兒,一會兒又摳摳手背,真是“千姿百態”我不禁嚇了一跳,她怎麼啦?生病了?同學們也都感到莫名其妙,細一看,那些動作不正是猴子的動作嗎?我恍然大悟,原來她看得太入迷了,把自己當成孫悟空了,這下可把我笑得前仰後合。不過她好像絲毫沒有察覺,直到打上課鈴了,她才放下書,伸了個懶腰說:“真爽啊!”好像真得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真不愧是“書痴”啊!不過也好,就讓她在書海中去品嘗生活的酸、甜、苦、辣吧!

像這樣幽默的“小西紅柿”誰不喜歡呢?

   指導老師:愛琳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小西紅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小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