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雙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雙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雙搖

  三年級作文班

  徐星亮

  你們猜猜我的絕招是什麼?是跳繩,而且是雙搖。

  其實,剛開始學跳繩的時候,我並不是最棒的。後來,我看到我們班那兩三個會雙搖的同學,跳起繩來簡直是神彩飛揚,讓我非常羨慕。我就讓他們教我,他們說:“跳雙搖要快,一跳把繩甩兩下。”我放學回家了,做完作業,就來到樓下練習。我跳了很多下,都沒有練成功,反而把手打了幾下,真疼啊,我疼得眼淚直流。我跑到哥哥家去,讓他教練雙搖。我哥哥教給我很多跳好雙搖的辦法,我按照他說的辦法去做,手甩繩子甩疼了,我不放棄;腳跳酸了,我不放棄;汗水浸疼了眼睛,我也不放棄,果然練出了雙搖,我高興的說:“謝謝你教我雙搖。”哥哥說:“哥哥幫弟弟是應該的。”

  通過學習雙搖,我知道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積極地去面對,一要輕易說放棄。否則,無論什麼你都不可能學會。

  我終於學會了雙搖,我太高興了。這就是我的絕招,你的絕招是什麼呢?你能告訴我嗎?

  指導老師: 楊 老師

  習作評析:小作者能把自己學習雙搖的原因和經過寫清楚,特別是“手甩繩子甩疼了,我不放棄;腳跳酸了,我不放棄;汗水浸疼了眼睛,我也不放棄,果然練出了雙搖”,運用一組排比句,突出了學會雙搖的來之不易,非常棒!最後點明通過學習雙搖而明白的道理,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雙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雙搖 暫無評論